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4299元起售!MOTOXPro今日10点正式开卖

2020-10-04 04:05:57 来源: 阅读:-

早在摩托罗拉手机重回我国时就发布的中国发行版 Nexus 6 —— MOTO X Pro 总算要开卖了,32GB 版本号市场价 4299 元,64GB 版本号 4699 元。

4299 元开售!MOTO X Pro 今天 10 点宣布开售

跟以前的新 MOTO X、新 MOTO G 一样,MOTO X Pro 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本土化解决,包含将 Play Store 换成联想乐商店,Google Now 换成灵羽智能语音助手等。

4299 元开售!MOTO X Pro 今天 10 点宣布开售

MOTO X Pro 系统配置与 Nexus 6 并无二致,配用 5.96 吋 2K 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cpu主频为 2.7GHz 的骁龙处理器 805 CPU,内嵌 3GB RAM,有着外置 200 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 1300 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适用光学防抖技术性。运作 Android 5.0.1 系统软件,适用三网通,配置 3220mAh 充电电池,适用 Qi 无线快速充电技术,适用涡轮增压快速充电。

4299 元开售!MOTO X Pro 今天 10 点宣布开售

MOTO X Pro 现阶段仅有灰黑色纯色可选,将于 3 月 31 日 10 点宣布开售。磨练真摩粉的情况下到啦,有王友提前准备下手 MOTO X Pro 吗?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