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性价比太狠!神舟MTK6582四核手机来袭:还搭载2G内存

2020-10-03 15:36:05 来源: 阅读:-

智能机发展趋势到现在,新手入门机的价钱是急剧下降了,可是现阶段新手入门智能机的配备广泛不高,那麼究竟能是否有配备贴心的商品呢?

此前,神州发布了一款配用MTK6582四核处理器的手机上,该设备的型号规格是神州W50T2。

性价比高太过分!神州MTK6582四核手机袭来:还配用2G运行内存

先讨论一下该设备的外型,神州W50T2总体外壳为圆滑设计方案,磨具迎合度好,插口沒有间隙过大的难题,背壳应用哑光材料,不容易染上指纹识别。

配备层面,神州W50T2选用5寸显示屏,配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储存,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各自为二百万清晰度和八百万清晰度,充电电池为1900MAh的锂电。

看来下CPU的信息内容,该设备选用MTK6582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3GHz,融合2GB的运存,神州W50T2的安兔兔的检测考试成绩超出了17000。此外,在功能损耗上,MTK6582比上一代的MTK6589CPU更低。

性价比高太过分!神州MTK6582四核手机袭来:还配用2G运行内存

除此之外,配用2GB运存也有一个益处,便是运作主流游戏和手机软件的情况下不容易出現卡屏的状况。

特别注意的是,神州W50T2的显示屏为超清IPS屏幕,选用OGS加工工艺,它是一种较为普遍的智能机显示屏解决方法,OGS加工工艺全名One Glass Solution,是在维护夹层玻璃上立即产生ITO导电膜及感应器的技术性,能让一块夹层玻璃另外具有维护夹层玻璃和触碰感应器的双向功效。

据了解,该设备现阶段的价钱是399元,在神舟手机天猫店铺有销售,领优惠券后仅需299元。

那样的配备,那样的价钱,大伙儿感觉怎样?

性价比高太过分!神州MTK6582四核手机袭来:还配用2G运行内存

推荐阅读:商界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