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美感十足全新HTCOne(M9)概念图流出

2020-09-20 06:30:55 来源: 阅读:-
艺术美十足 全新升级HTC One(M9)设计概念排出

1/4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有报导显示信息,HTC将于2020年MWC(移动世界交流会)上发布新一代旗舰级商品——HTC One(M9),但是临时未有官方网宣图释放。即便如此,并不防碍市井室内设计师的设计概念排出,例如这组全新升级的HTC One(M9)设计概念,其斜视图具有艺术美。见到它,HTC的手机上室内设计师是否有压力很大呢?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