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联想三摄机型命名Z5s:酷似华为P20Pro

2020-09-20 05:53:03 来源: 阅读:-

前不久,一款编号为 L78071 的联想手机根据国家工信部验证,从国家工信部的真机照看来,这款手机上的后背与华为公司 P20 Pro 极为类似,要不是左下方的知名品牌 LOGO 与后背的指纹验证,还真有可能真假难辨。


想到三摄型号取名 Z5s:神似华为公司 P20 Pro


这款手机上或会是2020年想到的真旗舰级,其取名——想到 Z5s,会挑选再次打磨抛光骁龙处理器 710 ,還是更近一步,采用骁龙处理器 845 呢?此外,这三摄是营销手段還是真整体实力,还要用商品讲话。

推荐阅读:酷车吧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