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星光璀璨,度赋良辰丨2022百度营销品牌之夜圆满落幕!

2022-11-28 10:00:07 来源: 阅读:-

phpKEwclT

11月25日, 2022百度营销品牌之夜在长泰半月山温泉酒店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家代表、百度营销资深营销专家到会,一起探寻营销新模式、营销形式的全面升级,共见百度营销闽南地区优秀合作企业的成长。

午后,嘉宾们踩着清丽的冬雨陆续到场。

phpvuTGdW

活动伊始,由易瑞通业务总经理-许国忠先生发表活动开幕词,他提到,在互联网广告快速发展中,百度AI营销的场景也实现新的破圈,从个人场景向家庭场景、交通场景拓展,增加了许多营销新联路,用智能手段让企业品效深入人心,渗透进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仅为企业主带来新的增长动能,更为生意的长效经营构筑了坚实的品牌阵地。

phpSj9umm

(易瑞通总经理-许国忠先生)

同时对易瑞通及百度营销给予大力支持的优秀合作伙伴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未来能与各合作伙伴们再度携手,共话未来。

以AI聚势,助力增长

AI时代势不可挡,营销趋势变化万千,智能经济是中国企业必须把握的一次机会。百度商业产品负责人-甄诚先生在《聚势新生 AI共赢》的主题演讲中基于百度大数据的分析,为在场嘉宾讲解美好生活时代下,消费者决策路径变化以及品牌决策方向,为品牌营销带来新思路。

phpiJi2iY

(百度商业产品负责人-甄诚先生)

围绕用户、品牌、阵地等三个维度讲述百度生态在技术上的创新优势,成为营销增长全新驱动力,形成了一条全新的营销链路,不断的助推企业收获更多商机!

精于服务,通于品牌

AI时代的到来,赋予营销模式更多的发展空间,易瑞通大客户总监-林锦珠女士在会中通过多个优秀合作案例的分享,讲述如何利用广告效应将被动转化为主动,实现生意的长效经营这个问题,完全可以通过百度AI智能营销赋能,与各产业上下游产生链接,用智能手段让企业品效深入人心,渗透进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php0V2SUU

(易瑞通大客户总监-林锦珠女士)

百度营销通过深度洞察品牌需求,制造IP热点营销、创新曝光场景,为合作品牌定制高度适配的营销模式。易瑞通将始终秉持“客户第一”的价值观,继续帮助各家企业突破营销瓶颈,解决营销难题,志存高远,精诚合作。

觥筹交错,尽享浓情

华灯初上,夜色未央,这是一个觥筹交错的夜晚,是志同道合、共叙友情,亦是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灼灼期许。美食飨宴,精彩绝伦。短暂的相聚,我们携手相伴,共同回顾这一年里的点滴经历,共同展望未来协作共赢的宏伟篇章。

phpb0hEQg

至此,2022百度营销品牌之夜也落下帷幕。再次感谢倾情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来宾朋友们。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以强大的AI科技创新营销模式,深化用户与品牌间的美好连接,帮助品牌实现美好增长,携手共创美好互联时代!

phpW1pXyG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