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乐度年华 遇AI之旅 | 2021百度营销品牌之夜完美落幕!

2021-12-21 11:46:07 来源: 阅读:-

12月17日, 2021百度营销品牌之夜在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如期举行。活动以《乐度年华 遇AI之旅》为主题,邀请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家代表、百度营销资深营销专家以及闽南地区主流媒体到会,一起探讨AI时代下的品牌发展之路,畅谈品牌营销的新思路与新玩法,共见百度营销闽南地区优秀合作企业的成长。

伴着冬日午后的暖阳,各嘉宾们陆续到场。

活动伊始,由易尔通总经理-许国忠先生发表活动开幕词。他提到,百度以“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为使命用AI科技推进城市智能化的发展,赋能城市的各个产业,助力激活城市企业快速成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也让生意更好做。

(易尔通总经理-许国忠先生)

同时对易尔通及百度营销给予大力支持的优秀合作伙伴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未来能与各合作伙伴们再度携手,共话未来。

洞察美好生活 发现营销商机

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刺激消费者自我意识的觉醒,人们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美好生活。易尔通大客户总监-林锦珠女士在《无限美好 营销无限》的主题演讲中基于百度大数据的分析,为在场嘉宾讲解美好生活时代下,消费者决策路径变化以及品牌决策方向,为品牌营销带来新思路。

(易尔通大客户总监-林锦珠女士)

同时围绕品牌阵地、节点营销、IP借势和创新互动四大板块,借助精彩案例展现百度营销从内容满足到创意满足上的品牌服务,助力品牌实现营销破局。

保持热AI初心 共赴成长未来

AI时代的到来,赋予营销模式更多的发展空间,易尔通大客户策略总监-郑薇女士在会中通过多个优秀合作案例的分享,诠释AI时代百度营销的品牌策略。

(易尔通大客户策略总监-郑薇女士)

百度营销通过深度洞察品牌需求,制造IP热点营销、创新曝光场景,为合作品牌定制高度适配的营销模式。从营销内容到合作服务,全方位助力品牌在AI时代大放光彩,赋予营销新势能。

荣耀颁奖时刻尽享浓情晚宴

夜色渐浓,会议进入闪光时刻,为在AI品牌营销发展道路作出卓越表率的优秀企业们颁奖致谢。当晚,获得“2021年百度营销《探寻闽商故事》闽投奖”的企业有: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后古画意摄影有限公司。

获得“2021年百度营销聚力合作伙伴”的企业有: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瞬恒群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华灯初上,夜色未央,各位来宾们在浪漫的法式夜宴厅里,品味甄选美食盛宴。觥筹交错,举杯畅谈,一同回顾2021年的精彩瞬间,在微醺的氛围中感受浓情欢聚时刻。

相聚鹭岛,共赴星光,《乐度年华 遇AI之旅》2021年度营销品牌之夜-厦门站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倾情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来宾朋友们。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以强大的AI科技创新营销模式,深化用户与品牌间的美好连接,帮助品牌实现美好增长,携手共创美好互联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