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AI助力企业革新丨2021百度营销品牌公开课·厦门站即将召开!

2021-11-11 10:26:07 来源: 阅读:-

在多元化的信息时代,受众群体对于各式营销招数的免疫力不断提升,一个品牌想要通过广告营销打通圈层、精准对话愈发困难。不少企业还面临着媒体能力不完善、覆盖渠道单一、智能化水平弱、广告资源少等营销难题。

而当下炙热的AI科技将为企业带来全新的营销升级,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实现智能推送,实时监控效果,快速提升营销效率。百度作为AI科技的先行者,以精确的大数据和领先AI能力,帮助企业主强化、革新营销模式,突破数字化转型瓶颈,在营销赛道中实现“弯道超车”,成为推动企业成长的新引擎力。

11月18日,“2021百度营销品牌公开课·厦门站”即将在厦门观音山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会议将邀请众多优秀企业参会,共同探讨互联时代下新机遇与新商机,同时解锁更多AI新玩法,携手迈向AI新时代!

会议解答抢先知

01百度营销如何借助AI技术优化企业营销,有哪些新服务?

02百度爱采购四大权益如何帮助企业简化线上营销,带来生意增长?

03在成功的企业营销案例中,能够汲取哪些适用经验?

报名参与会议,答案即将揭晓!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1118,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推荐阅读:黄煜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