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2021年百度营销品牌公开课-厦门站”圆满落幕

2021-11-19 11:01:07 来源: 阅读:-

11月18日,“2021年百度营销品牌公开课-厦门站”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会议围绕“AI时代的创新营销”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下,洞察企业营销趋势、探索AI营销带来的势能,与现场优秀的企业家们共探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新商业风口下的生意新增长。

国潮涌起、疫情复苏……机遇与挑战接踵而至,如何找准赛道,实现弯道超车,成为企业实现生意新增长的关键会中,易尔通销售事业部大区经理-许水旺先生AI时代下的成长力引擎为主题,通过百度大数据深度剖析企业营销趋势,以及未来十年市场发展新态势,整合百度营销移动生态、全方位获客能力,为企业提供全域留客方案,帮助企业看清新时代、新趋势下的市场方向,开启长效增长之路。

(许水旺先生)

他提到:“AI时代已经加速到来,随着不断的发展,百度已经不仅仅是一家搜索引擎公司,而是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AI公司。”百度以移动生态和AI科技作为硬核的技术支撑,连接了庞大的用户需求企业供给,充分发挥连接器和放大器的作用,帮助用户与广告主实现有效对接,并且释放出更大的势能。

反复无常的新冠疫情、日新月异的消费市场以及快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使众多中小企业如临大敌。如何在新形势下把握发展机遇,利用互联网技术工具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尤为关键。百度爱采购高级讲师—柯雄峰先生在会上提到:“百度作为国内互联网领先企业,希望通过AI技术赋能中小企业在互联时代成长。”在此基础上,一个帮助B端企业平台-百度爱采购诞生了

柯雄峰先生

柯雄峰先生在《遇见智己见证B2B创新的力量》的主题演讲中,围绕爱采购平台四大权益、为到会嘉宾分享平台优势,展现页面功能,同时通过案例视频更加直观的讲解爱采购为企业带来的成长变化

会议现场设置了两轮惊喜抽奖环节,感谢企业家们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会议。现场10位幸运观众赢得了惊喜大礼获得来自百度营销与宜品攻略提供的小度音响等智能家居用品。

感谢广大企业对我们多年的信任和支持,会议还颁布活动专属优惠政策,回馈现场企业同时在会议现场礼品区准备了砸金蛋环节,为合作客户送上精美礼品,以表百度营销的合作诚意

“2021年百度营销品牌公开课-厦门站”圆满落幕,再次感谢参会嘉宾的倾情参与,同时感谢宜品攻略对本次会议的礼品支持!在数字化浪潮下,企业需要抓住互联网时代遇,找准赛道,才能焕发新生,收获生意新增长。未来,百度营销将不断探索AI技术,焕新平台优势,期待在AI时代与更多企业携手成长!


推荐阅读:竭一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