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元祖上下一心全力助推销售高潮,领跑节日送礼赛道

2021-10-21 08:50:33 来源: 阅读:-

      中国人最讲究礼尚往来,逢年过节、走亲访友、商务往来等都离不开一个“礼”字。如今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以及人们对节日重视程度日益加深,礼物消费需求得到了全面释放,市场规模逐年扩大。有节有礼有元祖!作为礼的代言者,元祖在送礼赛道上深耕40年,秉持着“演绎民俗,创新传统”的理念开创出了健康、好吃、有故事的系列产品,在竞争激烈的送礼市场上获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

      在40年的砥砺前行中,元祖始终不忘“精致礼品名家”的品牌定位,一直坚持用心选材、精进工艺、完善服务,以不变的匠心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现在一到端午、中秋、清明、春节等重要传统节日,消费者选购节日礼品时总是更倾心品质上乘、包装大气的元祖礼盒。因此元祖线下门店与线上平台在节日期间订单量就会激增。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元祖就引领了一波销售高潮。

      每至节日,为了保障销售工作顺利进行,元祖各部门都会紧密协作、积极备战。今年元祖计划部就对月饼外盒配套与组装流程进行了优化,为企业高效运行提供了一个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之前的操作模式是常温月饼外盒组装塑托后由外盒厂商送货至元祖,拎袋由拎袋厂商单独送到元祖仓库,生产时再领用,这样既浪费时间、占用仓库储位,又给码头卸货造成了一定压力。

      今年通过改进工作模式,元祖计划部将拎袋和塑托都送至外盒厂商处,由外盒厂商组入外盒外箱,然后由其带外盒、塑托和拎袋送货单配套送货及入库,这样不仅能为企业节约近500立方米的仓储空间,还能缓解码头卸货压力,降低人力成本。同时,免去了生产人员的二次清点,预计将为企业节约人力达70小时,全面提高了工作效率。

      元祖计划部通过发散思维、创新模式为企业降本增效,在节日期间有条不紊持续推进包装入库工作,以认真、负责、革新的态度为企业筑牢了品牌护城河!而这只是元祖内部管理升级转型的一个缩影,在2021年成立40周年之际,元祖全面开启了门店、产品、渠道、营销、服务等焕新战略,在强化受众认知的同时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推荐阅读:向多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