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品牌创新公开课-2020百度营销厦门站圆满落幕!

2020-11-23 10:11:04 来源: 阅读:-


11月19日“品牌创新公开课-2020百度营销厦门站”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顺利举行。会议现场汇聚了多行业领域的专业和企业家,本次会议围绕着“AI技术”与“品牌创新”两个关键词进行探讨,共同思考人工智能时代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以及AI技术进军营销领域,中小企业该如何与时俱进,开拓品牌创新之路。



人工智能为更多人带来便利快捷的生活,易尔通百度营销(闽南)服务中心搜索销售事业部大区经理-刘纯伟先生在《AI创新品牌营销》主题演讲中表示AI技术已深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它也驱动着市场向年轻化、小镇化、视频化发展。面对这些变化,百度品牌顺势发展,从选用青春洋溢的品牌代言人、七大平台同步直播的百度好奇夜,再到打造百度超级品牌IP,不断提升受众对百度品牌的感知价值。



百度营销基于自身强大的AI技术,精准定位目标受众,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营销难题。刘纯伟先生在演讲中提到多个经典营销案例,“梦妆挤挤唇膏”、“施坦威钢琴”等品牌通过百度营销打造自身品牌个性亮点,降低获客成本,实现品牌有效传播。



为了感谢企业家们在百忙之中参与此次会议,现场设置了两轮惊喜抽奖环节,共有四位幸运嘉宾获得我们准备的惊喜大礼,同时会议还为获奖者提供展现自身品牌的机会。



本次会议除了带给大家品牌创新新思路和互联网营销干货之外,为表示企业家们的信任与支持,百度营销还为大家准备了本次《品牌创新公开课》的专属优惠政策,同时在会议现场准备了合作大礼以及惊喜砸金蛋环节。



现场还有专业的营销咨询顾问为大家答疑解惑,为让企业家们能更好的了解百度营销,会议特为来宾们准备了洽谈室,方便其进行沟通讨论。



企业实现长远发展需要时刻关注时代与市场的发展趋向,面对人工智能时代,不断提升品牌与市场的融合度,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披荆斩棘,突破重围。本次《品牌创新公开课》顺利落幕,感谢各位企业家们的参与,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推荐阅读:马鞍山在线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