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百度爱采购泉州行,AI技术助力企业转型革新

2020-08-22 18:43:15 来源: 阅读:-


8月21日,由百度爱采购主办,厦门易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爱采购线下峰会-泉州专场”在泉州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互联网大咖、行业权威人士一起云集会场,共同探讨在目前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传统企业拥抱爱采购,享受爱采购平台四大权益,以独特新颖的展示方式,实现企业品牌全面曝光,为传统企业转型赋能提效!


2020爱采购线下峰会走进泉州

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多场。本次会议围绕B2B行业最新态势,深度剖析了企业在产品打造、运营推广、品牌塑造等多个环节的方式方法,实现了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爱采购平台等多维度的深度交流,促进了B2B生态产业链的联合互动。同时对泉州地区企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为泉州地区企业营销变革带来新的机遇。



会议现场百度爱采购高级讲师—柯雄峰发表了《每一次采购 都从搜索开始》主题演讲。柯雄峰在演讲中表示:百度爱采购立志将复杂的B端交易做到简单、直接、可信赖。为了帮助企业快速获客,百度爱采购推出会员企业四大核心权益,同时开放“企业智能小程序”,打通企业私域流量促进搜索直接获客,让企业彻底体验到爱采购的利好。相信爱采购卖家版APP的上线,也会带给市场翻天覆地的变化!时间去证明一切,好产品会引起市场用户主动发声!



百度爱采购上线至今,已帮助数以万计的企业在激烈的B2B市场竞争中,实现营销模式新突破,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营销效果,在AI技术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发展已经进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快车道。



爱上采购,共赢未来

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走进泉州,深入了解泉州产业带行业细分,有助于提升传统行业对百度爱采购平台的认知,从而帮助企业快速接入互联网市场。爱采购将依托每个行业独有的市场特点,建设符合泉州及周边城市发展的爱采购生态圈,用大数据AI精准分析技术与专业营销服务,全力解决泉州周边企业实际需求。经过此次峰会,未来将会有更多企业进驻百度爱采购生态圈,一起构建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新阵地,促进企业转型赋能提效,帮助企业获得品牌曝光,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互联网营销影响下的红利期。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