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2016年国内手机销量第一竟不是苹果!

2020-07-02 05:48:25 来源: 阅读:-

2016年iphone7在国内仅卖出1200万台,而oppoR9却以1700万台的销量登上机型年度销量的宝座,这是最近五年来的第一次。2016年国内手机销量第一竟不是苹果!

自2012年以来,iphone在国内的销量一直让国内厂商望尘莫及,而在2016年,故事发生了变化,而我们深究其原因也不足为奇。

2016年国内手机销量第一竟不是苹果!

首先,oppo的分店可谓遍布全国各地,曾经有个笑话说,一定会有中国邮政和oppo手机,虽然这仅仅只是个笑话,但借此oppo手机在全国的分店可见一斑。另一方面,oppo手机也主攻线下渠道,主打2,3,线城市,仅将电商平台作为产品推广,而不是销售,可谓占领了我国手机市场的“农村地区”,不可谓不是一次成功的超越。

其次,oppo的大笔广告投入

oppo手机赞助的节目可谓数也数不过来,而且都是拥有极高粉丝数与活跃度的节目,例如像天天向上,奔跑吧兄弟,偶像来了等等。不仅如此oppo还有着逆天颜值的代言阵容,例如鹿晗,TFboys,李易峰等等,甚至还曾今邀请过刚拿了小金人的小李子作为oppo的代言人。

当然,oppo手机也有着不俗的颜值与用户体验,以及那句“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而反观苹果手机的2016年,可谓喜忧参半。

2016年国内手机销量第一竟不是苹果!2016年9月,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发布了iphone7,尽管同时带来了亮黑色的iphone,但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很多人表示最新款的iphone并没有很大的变化,iphone实在是难铸iphone4和iphone6的辉煌了。同时,iphone的光环早已褪去,人们开始注重实际,更注重手机是否能够满足自身需求,苹果阵营的一i些老用户开始转向安卓阵营了。

而oppo手机超过苹果也就不足为奇了。

欢迎评论,欢迎指正,说说你对oppo销量超越苹果的看法。

推荐阅读:充电宝销量排名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