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心灵蜗牛:打造积极心理学平台,行业大咖全程陪伴心灵成长

2020-05-15 13:45:05 来源: 阅读:-

快节奏的生活当下,个人与自己、与孩子、与爱人、与同事、与他人的关系处理,正在分散我们的注意力,人们正从传统的物质需求转向“归属和爱”的精神需求,需要有一种方式能够科学排解焦虑,让人们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再次快乐起来。

心灵蜗牛带着成就10亿人美好生活的愿景来了!2020年以陪伴用户心灵成长为核心理念,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服务形式,联动全国百名行业大咖导师,优秀培训机构,公益组织打造的一站式积极心理学成长平台,内容涵盖个人成长、亲子关系、亲密关系、职场关系等多个心理学领域。

【互联网+积极心理学:线上线下融合,构建全场景闭环】

线上平台

从今年4月起,心灵蜗牛平台每月开设8场公益直播,心理学行业大咖包括王菲、刘海峰、雨杨、李静、王建林、陈育林等多名业内翘楚,在线授课,还有心理学行业顶尖导师陆续加入……

5月15日暖心上线,陆续上线音频课、训练营,精读营等多样化心灵成长课程。

5月18日开始,心灵蜗牛创始人马芸女士和周鹏辉先生一起倾情打造的FM平台也将同步上线。他们将从自身经历出发,聚焦企业管理、个人成长、创业历程、家庭经营中的主流话题,分别以男性、女性视角,分享日常生活小故事,和大家一起向内看,向前走,蜕变成长,愈见美好。

5月20日,心灵蜗牛将携手抖音,联合福建各大商会,举办【特殊时期企业如何提升团队士气】+【新形势下如何玩转抖音营销】为主题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私享会。

线下活动

打造“中国5.15美好生活”蜗牛节

515国际家庭日所倡导的“温暖、关怀、安全、团结、宽容和接纳”理念,与心灵蜗牛秉承的平台价值一致,特将515定为美好生活蜗牛节,每年举行蜗牛峰会,见证彼此的成长蜕变。

并且于今年8月份组织一场线下启动大会,届时将邀请心理学领域顶尖大咖现场分享,聚集全国追求美好美好生活的小伙伴一起学习,分享心得,共同成长!

各类型的体验和专题沙龙,心理学大咖老师走出直播间,与用户面对面的进行交流,聚集全国美好生活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如果你喜欢学习,向往成长,您可以关注【心灵蜗牛】公众号,全年100场直播免费看。同时,心灵蜗牛还面向全国招募导师及合伙人,如果你希望突破自己,提升价值,欢迎你加入,我们一起共建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今视在线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