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步步高又杀入手机红海,这次是imoo学习手机

2020-05-15 11:19:39 来源: 阅读:-
步步高又杀入手机红海,这次是imoo学习手机

i黑马讯(杨博丞)6月20日消息,曾经捧红OPPO和vivo的老品牌步步高并没有就此心满意足,现在它又准备进一步开辟疆域。

步步高又杀入手机红海,这次是imoo学习手机

日前,步步高公司已经注册了新的手机品牌“imoo”,并且通过了微博官方认证,但尚未发布任何信息。

据IDC数据统计,OPPO、vivo都将于今年第一季度都杀进了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五名,甚至挤掉了小米,这使得他们背后的老东家步步高偷笑了很久。

据悉,imoo品牌将面向学生群体,主打学习功能,这一点从认证机构名称上也可见一斑,但详细情况暂不了解。

当下的学生群体基本都是深度手机党,但因为难免影响学习,很多学校对手机管理都十分严格,甚至不允许携带。不知步步高的这步imoo棋将如何走。

[本文作者杨博丞,i黑马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公众号(ID:iheima)授权,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文章评论

匿名用户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