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担心全家牙齿健康?快来领取私家牙科医生

2020-05-26 15:20:51 来源: 阅读:-

      牙齿健康问题可以说是贯穿了我们的一生。小孩子糖吃多了牙齿会痛,还会长蛀牙;年轻人喜欢熬夜,油腻食物吃多了,牙龈会红肿出血;到老了,牙齿咬不动了、脱落了,还要纠结做哪一种假牙。

      别以为牙齿问题就是小问题了,据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调查”数据显示,在我国,公民中有超过90%的人存在牙齿不齐、牙齿缺失、龋齿、松动等牙齿问题。这么庞大的数据背后,也披露了大家对牙齿问题的不上心。

      你每天能刷两次牙吗?家中老人的留存牙数有二十多颗吗?如果你的答案是NO,就要当心了!国家卫健委已经明确提出并设定了具体指标,到2025年时12岁儿童龋患率控制在30%以内,成人每天两次刷牙率达到45%,65岁到74岁老年人存留牙数达到24颗。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看到这里,如果你开始担心全家人的牙齿健康,就快来看看常笑健康联合上海九院口腔科专家推出的“健康一生,从‘齿’开始”家庭版的课程吧。在这里,有十多位专家担任你全家的私人牙科医生,总结了从幼年、中年、老年等不同年龄阶段里口腔的常见问题和应对方法,专业解答你的任何问题。

      无论是预防、保健还是治疗,你心中的疑问都能被一网打尽,全家的口腔健康都能得到保障。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学到正确的刷牙方式,掌握挑选牙膏的秘诀,轻松避免在牙齿矫正和治疗时“踩坑”。针对孕期妈妈,该课程也有专业的解答,在保护宝宝的同时也保护妈妈的口腔健康。

      如果每个家庭都重视起牙齿问题,中国的口腔健康问题一定会得到很大的改善。事不宜迟,从自已做起。快来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平台“常笑有约”版块领取你的私家牙科医生,守护家人牙齿健康吧!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刷公交卡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