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过田园生活 找乡村院子

2020-05-26 15:00:02 来源: 阅读:-

房子作为农民的一项重要财产,其一举一动都会牵绊着农民的心。不夸张的说,农村的老房子承载着过去的记忆以及大家对亲人的感情,年龄越大,对老房子的感情越深。而且,有的人即便在城里买了房,也舍不得把农村的老房子丢弃,甚至,一些人还会“斥巨资”在农村新建一套房子,以方便老了之后再回到农村养老。

图片1111111.png

随着生活水平和经济收入的提高,城市人群尤其是时间相对自由的群体更倾向于回到乡村的田园生活,城市房屋出租有房天下、链家、新浪乐居等成熟的网站和平台,但农村房屋出租还没有专业的大网站,对于国人来说,“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始终是魂牵梦萦的理想生活范本。城市人群已经长久远离乡村生活,近几年,随着乡村振兴的提出,农村生活配套和便利程度有极大改善,具备了城市人群回归田园的客观条件。

乡村院子(http://www.xcyuanzi.com)是互联网资深人士孵化打造的,专注乡村闲置乡村院子和农房、闲置资产盘活的乡村运营平台。依托乡村院子闲置宅基地、农房以及线下服务中心,对闲置农房进行盘活。乡村院子锁定乡村闲置院子及农房等闲置资产,链接起乡村与城市之间的供需。将互联网、农村金融糅合,打造出一套闲置房源供给、规划设计、施工改造、装配式房屋、金融支持的乡村闲置宅基地盘活模式。

图片1222222.png

乡村院子分站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按城市运营落地,目前已经帮部分地区乡村院子和农房整体上网,提高了农民收入,降低了房屋闲置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更多乡村院子信息详询19141260365(电话&微信)。


推荐阅读:beoplay a9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