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彪悍的配置一加5真机图赏

2020-10-08 04:13:07 来源: 阅读:-

今日,一加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的新手机一加手机5。

外观设计层面,一加5大部分便是OPPO R11的翻板,或是严格意义上来说,更好像一款向iPhone 7 Plus献给的著作。选用了正脸不能轻按腰圆指纹验证,后背为神似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适用生活防水。

配备层面,其选用5.5英寸1081080 AMOLED显示器,配用骁龙835CPU,内嵌6/8GB运行内存和64/128GB外壳储存储存(UFS 2.1),出示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 两千万清晰度2核,电池电量3300mAh,适用20W DASH快速充电及其全网通三网通(全世界频率段)。

价钱层面,6 64GB月岩灰市场价2999元,8 128GB星空黑版市场价3499元,5月22日宣布开售。

下边,一起来看一下新智元产生的真机图赏。

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了解的外型 凶悍的配备 一加5真机图赏

推荐阅读:合肥在线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