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三星GalaxyFold特别版即将上市售价降低至7800

2020-10-07 13:26:34 来源: 阅读:-

5月14日,据外媒报道,三星方案在7月份向全世界发布5.五万台三星Galaxy Fold尤其款手机上,这种手机上的市场价为1099美金(折合7800元中国人民币)。他们表明,该信息源于显示屏科学研究组织DSCC创始人Ross Young的本人账户。

三星Galaxy Fold纪念版将要上市 市场价减少至7800元

三星Galaxy Fold

据了解,三星这一举动是为了更好地加速清除三星Galaxy Fold的零配件库存量,也要为接下去将要公布的三星Galaxy Fold 2做准备。但是,也是有信息称,三星发布市场价更划算的三星Galaxy Fold尤其款手机上,是为了更好地尽早将折叠手机的市场价降低,让大量人能够应用上折叠手机。此外,三星先前早已发布过市场价比三星Galaxy Fold更低的三星Galaxy Z Flip手机上,最新款折叠手机也许也会降低市场价。

三星Galaxy Fold纪念版将要上市 市场价减少至7800元

三星Galaxy Fold 2宣图(彩色图库见图片水印)

先前,有信息称,三星从2020年5月份刚开始,就试生产了三星Galaxy Fold 2手机上的零部件,并预估在八月份上下发布这款新机,一同现身的也有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产品型号。但是,到目前为止,三星官方也没有表露这种新机的配备信息内容,都没有发布过发售信息内容。

推荐阅读:湖南视窗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