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荣耀畅玩5X正式发布:4G全网通+指纹识别

2020-08-29 04:08:19 来源: 阅读:-

10月27日信息,华为公司主打产品子知名品牌荣誉今天宣布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最新款智能机荣耀畅玩5X,下边大家就看来一下这款手机上的实际配备。

荣耀畅玩5X选用了5.5英寸1081080显示屏,选用八核骁龙616CPU Adreno 405 GPU,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三大运营商2G/3G/4g互联网,全网通,电池电量为3000mAh,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适用指纹验证,具有多种多样衍化作用。

荣耀畅玩5X宣布公布:4g三网通 指纹验证

外型层面,荣耀畅玩5X外壳为金属材料,在设计语言上面有华为公司Mate系列产品的身影,比如选用三段式后盖板、监控摄像头样子及其指纹验证控制模块的部位等。该设备现有金、银、灰三种颜色可提供选择。

价钱层面,荣耀畅玩5X移动版市场价999元、三网通版价钱为1399元,在其中三网通版为3GB RAM,移动版的RAM为2GB,2款手机上的外壳储存空间均为16GB。现阶段这款手机上早已打开预购,11月3日早上宣布发售。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