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汽车上的人机工程学(一)

2020-07-29 04:16:16 来源: 阅读:-

诚然,车辆根本功能将永远表现为停车和起步交替、加快和减慢相济,除了方向盘不停地稳舵,档位手把和离合器踏板适时配合调整,加油踏板和刹车踏板是最忙碌的了,而其中尤以加油和刹车踏板结构布局和人体机能特征作为人机工程学的基本研究对象体现了生理学、心理学和其它相关学科知识的关键运用,合理分配和尽量减少人所承担的操作,将机器尽可能设计为最能相互适应的结构,从而为人创造出舒适、便捷和安全的工作环境,使右脚——加油踏板——刹车踏板之相互配合的功效达到最优,人机工程学定义确切如此。

汽车上的人机工程学(一)

推荐阅读:余承东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