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教育

从落选到成为“金牌主持”,她的天大时光,关于梦想和成长!

2020-08-14 11:11:25 来源: 阅读:-

活泼开朗,乐观向上,

台前幕后,工作学习认真对待。

舞台是她的一片天地,

话筒是她传递心声的重要工具,

主持成了她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她用青春之声传递梦想。

她就是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7级本科生 朱倍

大学生活,

坚持初心,不断尝试,

迎接挑战,突破自我,

她始终在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

从落选到成为“金牌主持”,她的天大时光,关于梦想和成长!

生而如逆旅,一苇以远航

步入天大之初,朱倍出于对主持的喜爱,在即使没有任何功底的情况下,依旧是抓住机会积极报名了毕业晚会主持人的选拔。是,她并没有得到期待中的结果。失败并没有成为牵绊,反而让她更加的勇敢坚定。“我知道和我能来到天大的同学都是很优秀的,经过了这次的失败,我反而更坚定了超越自己、挑战自己的想法。”

自此,她凭借着对主持的热爱,将热爱变成责任,化挫折为力量。她不断积累知识,学习主持技巧,提升主持功底,并且积极参加比赛,增长实战经验,在失败和成功的交替中不断进步成长。她就这样一路前行,一路收获,一路成长。

从落选到成为“金牌主持”,她的天大时光,关于梦想和成长!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朱倍从主持人大赛选手到如今的主持人联盟主席,所有的收获都来自于她的努力和付出。两年来她不断地训练,做到咬准每一个字每一个音;她坚持阅读书籍,锻炼逻辑思维能力,丰富自己的知识库;她注重细节,从手卡上的字号字体,到主持词的斟酌推敲,确保主持过程绝无差错。“前期准备的越完善,现场主持才会更从容,活动效果才会更好地展现出来。”

从落选到成为“金牌主持”,她的天大时光,关于梦想和成长!

在2019年的“青春,为祖国歌唱”大型网络拉歌活动中,朱倍等三名同学用青年之声歌颂祖国,展现了天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有幸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同时被人民日报誉为:唱响礼赞祖国的青春之声。唯美的旋律融入家国情怀,用自己的声音唱响天大学子对祖国的热爱。

渡人如渡己,渡己亦渡人

这三年的大学经历,让朱倍看到了更大的舞台,看到了更加多姿多彩的世界,也收获了满满的热爱和感动。身为校学生委员会执行委员的她希望把这份热爱传递下去:细心编写每一次活动策划,只为让同学们体会到大学的乐趣;认真做好每一次活动策划,为了向同学们展现绚丽而多姿的大学生活。在这里她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体会到热爱的力量。她参与主持策划举办16场校级文体活动,服务学生万余人,包括辩赛、歌赛、篮球赛、毕业歌会等。她深知,每一项活动都满载同学们的期待与信任,她要对得起这份信任,也要扛得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

从落选到成为“金牌主持”,她的天大时光,关于梦想和成长!

有梦皆为马,诗酒趁年华

三年中实践足迹遍布正定、贵阳修文、西柏坡和浙江嵊州等,如今再度启航云南凤羽,奔赴七年之缘。参观革命圣地、走访留守儿童、建立北洋梦想教室、调研当地产业发展状况,传承红色基因,为地区教育、经济发展献言建策。实践队被多家媒体报道,并获得“市级优秀实践队”称号。

从落选到成为“金牌主持”,她的天大时光,关于梦想和成长!

学生校长助理、兼职辅导员、校学生委员会执行委员、校主持人联盟主席、院社研会主席、团支书等,“多重身份”驰骋青春,用声音讲述中国故事;“青年之火”身体力行,用温度点亮灼灼北洋。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