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三星GalaxyFold上架中国官网,售价并没有惊喜

2020-10-02 04:06:48 来源: 阅读:-

数码科技新资讯?互连新恶性事件?手机上快评测?二十年技术专业老湿机,等着你进入车内,点一下右上方关心泡泡网就可以

2月22日,三星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三星S10系列产品公布,接踵而来的也有三星Galaxy Fold 5G折叠手机,三星表明该设备是“超过了大家对手机上的形状认知能力”、“未来的手机的形状新征程”。

公布类似2个月后,三星Galaxy Fold总算发布中国官方网站了,开启三星中国官方网站大家就可以见到三星Galaxy Fold的型号选择。

三星Galaxy Fold发布中国官方网站,市场价并沒有意外惊喜

系统配置层面,三星Galaxy Fold配用一块4.6英寸Super AMOLED外屏,一块7.3英寸Dynamic AMOLED内屏,在伸缩形状下该设备配置一颗1000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三摄,1600万 1200万 1200万组成。进行后的形状下,外置1000万 八百万摄像镜头。

三星Galaxy Fold发布中国官方网站,市场价并沒有意外惊喜

关键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Fold配用骁龙855CPU,12G 512G储存组成,储存种类为UFS3.0,内嵌4380mAh充电电池,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自带安卓9.0电脑操作系统,保存了3.5mm耳机插孔,Type-c插口。

三星Galaxy Fold发布中国官方网站,市场价并沒有意外惊喜

除此之外,三星近期邀约了300名客户,将在四月十六日举办Galaxy Fold手机上的限定感受主题活动。最终便是市场价了,标价1980美金,约中国人民币13303元,依照过去三星在中国和美国中间的价钱差,三星Galaxy Fold价钱可以的话得话,不容易小于13000元。

三星Galaxy Fold发布中国官方网站,市场价并沒有意外惊喜

文中编写:陈惺惺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安徽企业新闻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