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Finder致敬4

2020-09-20 09:27:28 来源: 阅读:-

最新资讯显示信息,薄厚为4.85mm的OPPO R5的今日早已打开预定。OPPO R5是OPPO向Finder致敬经典的新一代大作,以4.85mm的纤薄外壳变成截止至二零一四年十月才行的全世界超薄智能机。

向Finder献给 4.85mm的OPPO R5打开预定

据了解,OPPO R5配置高通芯片64位615的8核处理器,2GB的运存、16GB外壳储存;OPPO R5选用5.2英寸的1081080屏;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德力西验证监控摄像头;具有PIcg动画模块2.0 ,适用闪拍;运作全新的Color OS 2.0.1电脑操作系统。

OPPO R5也具有VOOC快速充电作用,三十分钟就可以从0-75%的快充,这也为手机上的续航力做好了主心骨。

OPPO R5适用TDD-LTE/FDD-LTE的4g互联网;一样也适用VOOC快速充电特点。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