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CES2019:HTCViveProEye通过渐变渲

2020-09-18 04:03:04 来源: 阅读:-
CES 2019:HTC Vive Pro Eye根据渐变色3D渲染凝望VR的将来

CES 2019,HTC公布了PCVR头显Vive Pro的升級版本号Vive Pro Eye,该头显含有集成化的眼动跟踪硬件配置,能够运用眼动跟踪来完成运用内操纵,剖析客户专注力及其最后3D渲染。Vive Pro Eye添加了聚焦点偏向莱单导航功能(gaze-oriented menu navigation),解决了对操纵摇杆的依靠。运用眼球追踪技术性后,公司客户和开发人员能够根据全新升级的Vive Pro Eye搜集大量有关其学习培训自然环境的数据信息,提升电子计算机和VR机器设备的特性,给设计产品及科学研究精英团队出示更为细腻的意见反馈。

foveated3D渲染,它针对VR而言十分关键,头显内的监控摄像头能够精准迅速地追踪眼瞳的部位,使GPU可以了解它必须聚焦点3D渲染資源的部位。根据3D渲染3D渲染,GPU能够节约30%的输出功率,能够节约特性或用以提升收看地区内的关键点。

该技术性将是高像素手机游戏的理想化挑选,Vive Pro Eye的一个重要产品卖点是设置全过程,让客户只需非常少的手动式调整就可以享有强劲的VR感受,只需旋转IPD旋纽就可以将显示屏与双眼水准两端对齐。理想化状况下,这将是自动化技术的,Vive Pro Eye应用蓝点来精确显示信息您的双眼所属的部位,您只需旋转拨盘就可以将2个圆形与小圆圈两端对齐。

进行后,Vive Pro Eye的显示屏变成深灰色,蓝点挪动到五个部位,以明确您的眼瞳可以纪录管理中心,大西北,东北地区,西南和西北部位。监控摄像头掩藏在带垫片的汽车底盘内,以不断监管您的眼光。

HTC觉得,Vive Pro Eye的潜在用户将是零售商,寻找新通讯专用工具的公司,技术专业选手和别的公司客户。在CES期内,HTC将出示一系列演试来展现Vive Pro Eye的作用。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