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快过年了 给即将春节回家的你推荐几款抢票软件

2020-07-01 05:38:15 来源: 阅读:-

春节慢慢的就快来了,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跟家人团聚,我想很多小伙伴们现在早已按耐不住,都有着归心似箭的哀愁,想早些回家跟家人团聚,但是肉球何尝又不是呢。但是每年的春运期间都是一票难求,基本上都买不到自己想要的票,虽然站票一大把,但是如果遇到在广东打工的河南美女帅哥或者更远的地方,那就是一场灾难,今天善良如我就出来拯救小伙伴们了。

历年来春运期间一票难求导致很多人要么就是通过网络认识的一些人,黄牛抢票,通过黄牛高价购买一张票,有些良心一些的黄牛一张票收费几十块,或者难度高一些的收费百元上下,但是部分大牛那种锁定票数的人就要价比较高了,一张好几百。没办法在外地打工的小伙伴们,为了回家跟家人团聚,不得已通过这些人购买高价票。

今天肉球就给小伙伴们推荐几款免费并且抢票率成功率相对比较高的软件,希望能够帮助到一些小伙伴们,让小伙伴们能够定时的回家,并且不用一路站十几个小时那么长的时间,安全的回家。

1.通过浏览器抢票插件抢票

360抢票专版

作为流浪器抢票的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那就不得不说“360抢票浏览器”360公司一直在it界作为一个老流氓的存在,唯独这件事情上面肉球觉得干的漂亮,因为360是第一个自动识别购票验证码的,并且长时间的维护,虽然中间出现过一些小问题,但是都被第一时间修复了,即便是qq浏览器或者金山浏览器,都没有这么迅速,可以见得,这个还是不错。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官方下载:给小伙伴们一个穿越的地址。

快过年了 给即将春节回家的你推荐几款抢票软件

猎豹抢票大师

猎豹抢票浏览器也是非常的不错,记得我前些年在外地工作的时候,当时可以说为了这一张票愁的我不要不要的,各种哀怨,但是苦于没办法,那个时候又不知道还有“黄牛”这么个东西的存在,所以说肉球只能够通过自己来努力抢票。猎豹浏览器是肉球第一次接触的抢票软件,并且也不负众望,我成功的抢到了自己的票并且还帮我的小伙伴成功抢到了一张属于自己的票。这个浏览器一直以简单大气著称,但是肉球才不管这些咧,只要能够帮助到我成功抢到一张属于自己的票,那就是可以了。另外这个浏览器还有手机版的抢票功能,但是肉球想说的就是,浏览器终究是浏览器,在手机上面运行,演示那么大,抢到一张票是有多么的难。小伙伴们喜欢,穿越过去下载:

快过年了 给即将春节回家的你推荐几款抢票软件

2.通过电脑软件抢票

12306分流抢票

这个软件功能相对比较的强大的,并且是免费的,作者是:小枫 感谢带来幸福。

快过年了 给即将春节回家的你推荐几款抢票软件

这个软件是肉球一直都在用的,并且很多黄牛也是用这个软件在抢票,只是验证码有点问题,推荐小伙伴们还是花十块钱买一个验证码,就是所谓的打码助手,软件推荐的是两个 一个是打码兔,另一个是“若快”当然作者还有一个自动识别的系统,只要赞助二十块钱以上就可以使用一年,所以对春运回家的小伙伴们来说还是不错的。

千寻抢票助手

千寻抢票助手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软件,做的跟mac上面的软件有些类似,并且交互动画做的很漂亮,查询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只需要将我们的12306账号在软件上面登录就可以开始查询,软件能够自动同步我们12306网站上面的身份信息。

快过年了 给即将春节回家的你推荐几款抢票软件

这个软件有mac版也有windows版的,并且最奇葩的就是居然还有linux的版本,不知道用在linux上面会是怎样的效果,肉球没有测试过。当然软件长得太美,不知道效率怎么样,根据官方的话来说常规的欠票手段都具备,比如多通道加速,多线程加速等等。

山鸟抢票神器

这个软件可谓是当前网络当中众多抢票软件最强大的,支持超线程抢票,并且自动告诉提交验证码,并且软件提交验证码的速度在200ms以下,基本上网络上面的各种抢票黄牛都是在用这个软件,因为这个软件抢票快,并且官网还提供网络刷新加速服务,可以说是当前最强大的抢票软件,成功了按照官网的话来说基本上就是你要去的地方只要有人退票就能够帮助你抢到。不过有些可惜的就是这个软件需要付费才能够试用,一年的使用费用是399元,如果你想在春运期间做黄牛这个软件算的上你不二选择。

快过年了 给即将春节回家的你推荐几款抢票软件

智行火车票订票

这个软件是的当前国内最多人使用的一款免费的手机抢票APP,功能比较全面,一般来说肉球是不推荐手机抢票的,因为手机的wifi延时相对比电脑端要长很多的,并且抢票效率不是太高。不过智行抢票这个软件里面推出了一个服务,急速抢票的功能,这个是用官方的服务器来帮助客人抢票,当然这个功能需要收取一些费用,一张票也不多才几块钱的样子。通过官网的服务器自动提交自动抢票,当软件抢到票之后,会有短讯提示,只需要预付抢票款就好了,相对来说个人用还是比较省心的。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各大软件下载商店下载。

后言:抢票软件太多就不一一介绍了,以上介绍的内容都是肉球自己亲身测试过,有过体验在跟小伙伴们分享,推荐如果有电脑的朋友们,(这是屁话,现在基本上人人有电脑)多挂几个,12306的账号可以在多个终端上面同时登陆,手机也挂着,多个终端增加一些几率,毕竟小伙伴们都要安全平安的回家过年,最后在文章的结束,恭祝大家:平平安安到家。

推荐阅读:荣耀移动电源2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