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神似华为P20Pro,常程确认联想三摄新机命名为Z5s

2020-09-20 04:34:39 来源: 阅读:-

联想手机责任人常程曾在想到Z5 Pro新品发布会上表明它是想到2020年最终一场新产品发布会,殊不知一款想到新手机却悄悄的得到 了国家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批准,根据国家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照看来其选用了三摄设计方案,在三摄排序上竞和华为公司P20 Pro极其类似,因为正脸是黝黑一片,因此临时还没法确定该设备选用的是哪样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

酷似华为公司P20 Pro,常程确定想到三摄新手机取名为Z5s

想到新手机被曝出后,许多数码科技时尚博主都发帖子称该设备将被取名为想到P20 Pro,和华为公司P20 Pro长的较为像很一切正常,假如取名也那么贴近就在所难免有碰瓷党的行为;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发微博答复数码科技时尚博主疑惑时表明新手机更名叫想到Z5s,也不叫想到P20 Pro,来看想到本来为该设备提前准备的姓名便是想到P20 Pro,迫不得已网民工作压力才更名为想到Z5s。

酷似华为公司P20 Pro,常程确定想到三摄新手机取名为Z5s

前几日华为官博忽然公布一款称为“自拍照顶点全面屏手机”新手机的信息,将于十二月公布,从宣传海报看来其便是一款选用屏内监控摄像头的新手机,前摄像头以开洞的方法坐落于手机上的左上方,应当会取名为华为公司nova 4。此外,想到也释放了想到Z5s的加热宣传海报,一样是十二月公布,根据宣传海报能够清楚的见到其选用的也是屏内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只不过是监控摄像头坐落于显示屏的中上边,实际喜爱哪一个部位就因人有所不同的了。

酷似华为公司P20 Pro,常程确定想到三摄新手机取名为Z5s

依据公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材料,该设备的三围尺寸为156.7×74.5×7.8毫米,显示屏尺寸为6.3英寸,内嵌3210mAh充电电池,其他层面仍未发布。重归后的想到专心致志打造出人民手机上,因此并沒有进军旗舰级队伍,CPU当然不容易是骁龙845,传闻是先发骁龙675CPU,这也合乎联想手机的精准定位,话说你希望这款新手机吗?

推荐阅读:广元热线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