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众益科技登榜福建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制造业重点企业

2020-09-22 12:02:05 来源: 阅读:-

图片9.png





2020年6月,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福建省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制造业重点企业名单(第一批),福建众益太阳能科技股份公司成功登榜

图片10.png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方通知

图片11.png

名单公布众益科技名列其中

为贯彻落实《实施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方案》,把工作重心落到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上,福建支持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和优势企业满产超产,引领产业上下游联动发展,培育发展新动能,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福建众益太阳能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众益科技”)能够成功登榜福建省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制造业重点企业主要在于品牌企业自身的实力和优势

图片12.png

福建众益太阳能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7年,(证券代码:832465、证券简称:众益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照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太阳能路灯、智慧路灯、草坪灯、景观灯、庭院灯、灭蚊灯LED照明、太阳能离网电站、部分产品入库国家全军武器采购网。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众益科技在技术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首先,他拥有完整的全产业链,产品的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得到有力的监管;其次,众益科技的专利知识产权申请居行业之手,对于高新技术企业来说专利技术是企业的命脉,牢牢把握住行业的顶尖技术,就能在行业内遥遥领先;众益科技受邀参与行业标准定制,凸显出其在行业内拥有极高的话语权及权威性。除此之外,众益科技通过了质量、环境、CE、EMC、ROHS、REACH等多项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经销网络遍及国内多省市及国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众益科技旗下设立了多个子公司业务集群规模也比较庞大,除了主公司众益科技,其旗下还有子公司尚凯照明,旗下子品牌集益光能等,包含项目有:太阳能灯具系列、路灯控制器系列、智慧照明物联网管理平台、城市照明服务等行业。

其中子公司集益光能是一家集互联网软件、光伏照明及智能硬件于一体的物联网技术服务平台。是在对传统户外照明价值链各要素进行重新组合和创新的基础上,运用光伏光电、区块链、Ai-IOT及云计算等技术,来打造智能化物联网管理平台,最终实现路灯以租代售的共享模式,解决路灯行业痛点,包括如初始投资大、管控维护难成本高、施工繁琐能耗大资源浪费严重等诸多现实问题。

图片13.png

总的来说,众益科技在太阳能光伏照明、智慧照明智能化物联网管理等方面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获得了行业、社会的高度认可,因而也成功登榜福建省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制造业重点企业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