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灶康电器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2020-06-23 09:53:05 来源: 阅读:-

中国制茶历史悠久,自发现野生茶树,到今天的茶桌文化,这中间跨越了千年的历史。而在这演变的过程中,作为茶文化的载体,茶具与茶已成为密不可分的关系。在众多茶具生产商中,灶康电器作为一家拥有十年茶具生产经验的公司,公司研发的电茶炉、电磁炉、电热炉、电热壶、烧茶壶已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灶康电器创建于2010年,专注于高科技电子茶具产品研发与生产。公司凭借雄厚的科技实力和资源,重金引进先进的高科技检测设备和精良的加工设备,为市场提供了质量过硬的产品。公司连续几年高速发展,成为区域性制造商领导者。

自成立以来,灶康电器坚持以“科技立企、市场兴企”为办企理念,形成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在长期的市场检验中,灶康始终发扬“诚恳、和谐、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逐渐完善企业制度,形成“精工制作、精心管理、质量保证、顾客满意’’的十六字质量方针。

也正是得益于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以及企业制度,灶康电器在市场拥有了许多忠实的顾客。然而灶康电器却不敢为此沾沾自喜,为了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企业坚持对内“狠抓内部管理,践行内部考核”,以ISO9001: 2000 质量体系为标准,完善公司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对外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企业的第一要务,力争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售后保障等方面做到体验无死角、细节无忽略。

十年磨一剑,十年铸一企!在灶康电器十年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始终坚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灶康电器的发展意义和前提。所以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灶康电器将继续发扬进取、共赢的精神,以“办厂育人、服务社群’’为宗旨,继续以高技术为保证,严格管理为手段,制造用户满意的优质产品!


推荐阅读:快门线的作用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