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直播一下云游海西”活动收官,万元大奖花落谁家?

2020-06-18 15:05:05 来源: 阅读:-

6月15日,由易尔通百度营销闽南服务中心携手厦门、漳州、泉州、龙岩四地文旅单位举办的“直播一下云游海西”系列活动,正式收官。

本次活动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四地共38家文旅企业单位参与。《云游海西推荐官》活动吸引了1000多人报名参赛,单个参赛视频最高播放量达97万,共收获了1万多个点赞,5000多条评论。《好看海西》景点直播PK赛活动,5天10场直播,10位网红主播面向全网500多万粉丝安利海西旅游名胜,为粉丝们送出200多份景区优惠福利。



活动通过30家本地声量网媒报道,合作企业自媒体公众号、线下50个宣传点位多频次联合推广,厦漳泉龙社区灯箱、电梯广告全天投放,网红主播渠道宣传曝光,向全网观众集中宣传海西旅游资源,全网宣传触达150 0万人次,为合作商家带来大范围曝光与关注,同时带动消费提升。

活动不仅带领大家,感受海西山川风景的魅力,还有许多幸运小伙伴拿到了自己奖品。《云游海西推荐官》活动好看视频作者方皓裕、ojunlv45等20位“推荐官”获得了Apple 2020新款 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等超值大奖。获奖名单已在“厦门易尔通”微信公众号公布。

此次“直播一下云游海西”活动,为海西文旅行业的恢复带来了生机。审美爆表的“推荐官”打卡短视频,网红主播直播PK斗志斗勇各显神通,都在每天带给我们美好的午休时光!告别是为更好的开始。易尔通百度营销闽南服务中心,还将为更多行业,更多领域的合作伙伴,带来新的共赢方案,时刻关注“厦门易尔通”,精彩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