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小病不想去医院?来这个公众号在线问医生!

2020-05-27 16:21:03 来源: 阅读:-

      身体健康是每个人的心愿,但在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高压下,每个人似乎都被或多或少的小问题困扰着。无论是随季节爆发的过敏性鼻炎,还是偶然出现的肠胃问题,亦或是长时间坐在工作台前引发的腰椎和脊椎问题,都让很多人烦恼不已。

      然而,人们的健康意识虽然已经得到了强化,有了“生病要早点看医生”的观念,可是现实状况却不允许人们三天两头地往医院跑。看过一次医生,拿了一些药之后,病状确实是得到了缓解,但是只要生活状态没有得到改善,这些小毛病还是会“不折不挠”地跟随着自己。久而久之,人们对于这些小病也不那么上心了。

      就拿最常见的便秘来说,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有超过7亿人群遭受便秘的困扰,其中我国约有700万便秘人群。从客观来看,这个数据比现实人数要少很多。因为很多人认为便秘只是小病,不愿意去医院治疗,所以一拖再拖。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只有在病症严重的时候才去医院,这样的“游击战”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其实,每个病都是有阶段的。虽然前期症状不明显,但是只要你的身体出现问题,就是你的健康系统拉响了警报,提醒你要注意保持身体各个系统和组织的健康。简单来说,小病也需要谨慎防护。

      对于不愿意或者没办法去医院的朋友,不如来关注一下常笑健康的公众号吧!在这里,你只要输入想要了解的病症,就可以看到来自全国各大医院的专科医生的专业解答,学习更多的疾病小知识,做到有效治疗和及时防护。如果你已经绑定了熟悉的医生,还能及时得到医生专家的在线解答。

      此外,公众号中的疾病手册包括了老年期、更年期、幼儿期等等常见疾病,涵盖了不同年龄阶层和不同性别,让你可以对标家人们的各类身体状况,避免常见疾病的诊疗、防护误区,全方位地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这么“良心”的公众号,只要点点关注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权威认证的疾病知识库,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苹果7p可以分屏吗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