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拆散人群小分队,收队!

2020-05-06 16:01:05 来源: 阅读:-

这个五一你们都干嘛了?坐在办公室里,小编还回想着自己的假期,哀哀怨怨戚戚,啥也没干,咋就结束了呢,一道结束的还有我们的【拆散人群】线上活动,这个五一,许多人暂时放下重负,在【拆散游戏】中找到轻松,简单好玩的游戏、高颜值的画面以及诚意十足的奖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有许多企业主在游戏中了解到百度爱采购,认同百度爱采购。

很多人乐在其中重复玩了几十次,足见对它的喜爱,下图是本次游戏的部分排名,你排在第几呢?

滑动查看游戏排行榜

也有许多朋友抽中我们的大奖,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小度音箱play青春版、摇头喷雾多功能小风扇、百元神秘好礼及爱采购千元代金券拿到手软。你抽到的奖品是什么呢?快留言和小编分享~

虽然游戏即将告一段落,但百度爱采购带来的商机仍在持续,百度爱采购背靠百度丰富的搜索引擎资源,将产品信息排名至首页,提高曝光度,流量转化为询盘与订单;还能满足用户对于采购信息检索的需求,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解决采购批发渠道、货源问题。

百度爱采购现正处于的数据流量红利期,一经入驻,就可以获得很好的曝光和排名展现,且关键词不设限,所有关键词都能被百度搜索收录。

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百度爱采购颠覆行业传统,提供相对公平的生态商业环境,让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现有许多企业已经开跑,你还在观望吗?

想了解更多详情可搜索微信公众号:厦门易尔通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