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美的冰箱|一位美的忠实粉丝

2020-04-30 10:16:05 来源: 阅读:-

虽然常说一台冰箱最少可以用十年,但各种因素下来家里一台老冰箱用十年的都是少数,连先生家里有这么一台冰箱,用了十五年,经历风风雨雨都没有换掉它,说来也是个故事,连先生当初和他妻子一起去选购美的冰箱的时候,那个时候冰箱还是“稀缺”资源,这台冰箱算是他娶他妻子时拿得出手的“大件”。

222

111

后来经济发展,周边的一切都在更新,受到美的冰箱质量好这一想法,连先生的家里也陆续添置了美的家电,空调、热水器、洗衣机,连先生的妻子说到:“要不是美的没有生产电视,当时电视也是想换美的的,我们是美的的忠实粉丝哈哈。”

33

微信图片_20200428224959

微信图片_20200428225124

后来搬了新家,在选购家电时连先生和他妻子依然选择了美的,在智能时代,美的冰箱不仅技术更新的快,在设计上也很贴合大众的心意,从黑科技到人性化设计,美的是个真正值得“粉”的品牌,连先生的朋友们都在他的大力种草之下也都选择了美的这个品牌,都成为了美的冰箱的粉丝。


推荐阅读:大洋热线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