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新世纪第二个十年 黑科技冠道成主流车型

2020-01-07 17:55:09 来源: 阅读:1

对于不少司机朋友来说,在年终岁尾之际入手或者换一辆车,往往是一个年终的小心愿。不过,对于大多数的普通人来说,百万以上豪车好像离我们很远。当然,事情永远没有绝对,这不,在国内汽车领域鼎鼎大名的广汽本田冠道系列就以“接地气”的价格,让科技与豪华完美融合,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给想买车、想换车的司机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SUV国内市场的竞争态势已愈演愈烈,外观设计、车内舒适、科技利用、经济养车逐渐成为消费者挑选品牌时的思维模式。作为广汽本田的技术旗舰,冠道起点相较同级车辆更高,以“豪华技术”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从未来消费趋势看,冠道这种更具创新设计理念与“综合素质”的产品,将是消费者购买时不可或缺的价值基础。直观地看,冠道不仅有4816mm/1942mm/1669mm(长宽高)、轴距2820mm、魔翼式全LED前大灯等外项条件,更具备了滑道式806mm/1003mm(长、宽)超大全景天窗和“质级”的Honda空间魔法,以7座空间标准打造5座布局,配备的凯夫拉圆柱形扬声器制造出了“与声聚来”的震撼,超越同级的“大五座”宽适空间和极品内饰更能满足消费者对豪华SUV的新追求。

在“黑科技”方面,冠道也是惊喜多多,给人非常超值的感觉。比如说冠道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也是一个很有科技感的功能,包括行驶速度、电话通讯录、交通标识、自适应巡航状态、甚至加速G值在内的多种信息都可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驾驶者不用转移视线就可以了解到与驾驶有关的信息,帮助驾驶员更好的将注意力集中在路况上。除此之外,冠道内置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也令人眼前一亮。Honda CONNECT这套系统,是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研发而成,硬件主要包括导航显示屏和车载通讯单元(TCU),车载通讯单元通过网络与云端互联,当然也能接收GPS信号。同时系统内存储了导航地图数据,整个操作过程无需连接智能手机,就可以根据实时的交通状况,提供精准和便利的导航服务。

与此同时,冠道在安全系统方面也是备足了功课。具体来看,冠道配备了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有超高强度的前后防撞梁,从自身开始提高安全系数。主副驾驶席周围共设置有4个安全气囊,预紧式前排座椅以及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从更多角度保护乘坐者的安全。同时,冠道的DWS胎压检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也是广大老司机交口称赞的,从自身、被动、主动保护等方方面面,冠道都考虑得非常周到。

进入了21世纪第二个十年,只有冠道这样重视打磨细节的车型才会脱颖而出。更何况近期广汽本田方面还为冠道准备了一系列的钜惠大礼,现在购买冠道可享受“最高36期0利率”、“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的政策,喜欢的司机朋友们在年前抓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