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以“人”为核心,破局新零售,翼码科技再获2020年度中国时尚行业大奖

2019-12-18 14:27:10 来源: 阅读:1

12月14日,2020第二届智慧新零售信息化大会暨华南时尚行业CIO年会在广东·清远拉开帷幕,翼码受邀参会,并荣获2020年度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奖,与500+行业大咖汇聚超级导购时尚之夜,共探科技与智慧新零售发展趋势。 



翼码近些年来深耕一线时尚品牌,屡次荣获华南、华北时尚行业大奖。在通往新零售的变革之路上,幸运地遇到了像热风、波司登、李宁这种愿意大胆创新,且信任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数字化营销转型的未来,让全国数以万计的零售门店迅速成为主力战场。


十多年在零售行业的深耕及洞察,翼码以“人”为核心重构人货场三者关系,让品牌与消费者产生链接,重视消费者的留存和忠诚,运用AI算法辅助运营决策,量身打造可嵌入MA(营销自动化)也可独立部署的完整BI解决方案,将信息化数据转变为有效的商业价值,构建企业线上服务、线下体验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模式,驱动时尚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在新零售兴起的互联网时代,翼码围绕“工具、资源、运营”三个营销核心的构成,通过与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平台的深度合作,直播、短视频等营销资源网络的编织,以及电商、会员、活动等私域流量的蓄力养成,翼码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以非常坚固的技术基础,和足够强大的资源网络、运营能力,迅速得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逐渐成为时尚品牌向新零售转型的最佳帮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翼码旺财”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