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55联想发布Z5s和Z5Pro双箭齐发

2020-09-20 11:04:15 来源: 阅读:-
全世界先发高通芯片骁龙855?想到公布Z5s 和 Z5 Pro双箭齐发,性价比高依然

12月18日中午,想到在北京发布最新款手机想到Z5s,市场价仅1398元起。想到还同歩公布了Z5 Pro GT 855版、联想S5 Pro GT及其根据Andriod P提升升級的ZUI 10。

想到Z5s选用19.5:9占比6.3英寸微孔板水滴屏,屏幕比例达到92.6%,配用骁龙710 AIE TurboCPU,本次Z5s还初次配用的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高质量画面质量调焦三摄,主打高质量角度人像模式及其高质量光学变焦。

全世界先发高通芯片骁龙855?想到公布Z5s 和 Z5 Pro双箭齐发,性价比高依然

想到详细介绍,想到Z5s配用的骁龙710 AIE TurboCPU, 选用与骁龙845同样的10nm加工工艺,最大cpu主频达到2.2GHz。Kyro 3系CPU和Adreno 6系GPU出示更出色的图像处理特性,3D渲染速率进一步提高,另外功能损耗明显减少;初次配用后置摄像头三摄的配备,1600万清晰度主摄配搭八百万清晰度电子光学高质量超广角镜头,及其五百万清晰度高质量人像图片压暗摄像镜头;6.3英寸微孔板水滴屏,屏幕比例达到92.6%,应用航空公司级铝型材打造出中框,两面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外壳。

特别注意的是,想到Z5 Pro GT 855版选用了12G的运行内存。市场价8G 128G为2698元,8G 128G为2998元,8G 258G 为3398元,12G 512G为4398元。1月15在全服务平台打开预定,1月24日打开首销。

【新闻记者】姚翀

【创作者】 姚翀

【来源于】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地区 手机客户端

推荐阅读:河南信息港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