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米家小白智能摄像机增强版来袭 仅399元

2020-07-20 12:00:54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宝宝的睡眠情况是家长随时关注的,但是稍有动静便有可能吵醒正在熟睡的宝宝,或者需要父母不断地起床去关注宝宝的睡眠。9月27日,米家小白智能摄像机增强版全新来袭,940nm红外补光灯,夜间无红爆,搭配静音马达,夜间可以把它放在床头,用手机即可随时关注宝宝睡眠状况,更加安全、方便。


米家小白智能摄像机增强版来袭 仅399元

小白智能摄像机增强版


小白智能摄像机增强版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安霸S3LM主芯片,安森美图像传感器,德州仪器TI电机驱动芯片以及双数字麦克风的设计,在视觉、听觉、体验方面得到全新升级。升级至H.265全新编码方式,既提升了加载速度,还节省了带宽占用,新增的Smart WDR宽动态技术,逆光时候也可以保留更多的细节。

德州仪器TI电机驱动,可以实现转动平稳无声,双轴双马达,无臂悬设计,灵活转动,上下左右可通过手机APP操作查看,减少监控死角。通过AI增强人形侦测算法的优化,可自动过滤掉摄像机因细微动静、光线变化、宠物乱跑等情况引起的误报警情况。其搭载了“小爱同学”,可控制小爱同学互联设备,一句话的事,便可以轻松开启全屋智能生活。


米家小白智能摄像机增强版来袭 仅399元

小白智能摄像机增强版


通过语音唤醒,可以直接发起语音通话,老人小孩都能轻松操作,最远距离可以延伸至3米。最有趣的是,小白智能摄像机增强版还能够传情达意,在手机上输入你想说的话和祝福,可通过摄像机进行传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推荐阅读:四川视窗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