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2020捂好你的钱袋子吧!即将到来配置最强和颜值最高3款5G手机

2020-06-22 06:20:07 来源: 阅读:-

2020年苹果iPhone 12系列

2020捂好你的钱袋子吧!即将到来配置最强和颜值最高3款5G手机

上半年的4.7英寸LCD机型(iPhone 9或iPhone SE2)、下半年的5.4英寸和6.1英寸OLED后置双摄机型(iPhone 12系列)、6.1英寸和6.7英寸OLED后置三摄机型(iPhone 12 Pro系列)。iPhone 12系列 将会搭载 5 纳米工艺制造的 A14 处理器,支持5G;iPhone 12 Pro/Pro Max 将搭载同样的 A14 处理器,使用 6.1 英寸/6.7 英寸的新款 OLED 屏幕,同样支持5G;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分别后置“浴霸”4摄和3摄相机模组,在原来三摄的基础上将有望增加一枚3D感应镜头。苹果手机可是代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如今苹果不能在落后了,只有做出无刘海设计,才能获得市场消费者更多的认可。iPhone12取消刘海后,它的上下以及左右四边的边框都非常窄,屏占比甚至超过了三星S系列。除此之外,由于缺失了刘海设计,此次就不会采用Face ID解锁模式了,取而代之的就是苹果开发出来的屏下镜头技术,因此整体来,这款iPhone12在外观方面非常完美。

华为P40 Pro

2020捂好你的钱袋子吧!即将到来配置最强和颜值最高3款5G手机

!

三星S20

2020捂好你的钱袋子吧!即将到来配置最强和颜值最高3款5G手机

三星Galaxy S20是整个系列中尺寸和重量最小的版本,三维分别是152x69.1x7.9mm,正面则将搭载一块6.2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配置一块3730mAh的电池。整体配置中规中矩,不过在加上5G功能和将近不小的电池后,能够把机身厚度控制在8mm内可见三星在设计把控方面的能力有多强。S20系列将是近些年三星手机改变最大的手机,不仅后置摄像头变成模块化,配置和刷新率也将进一步向国产手机看齐甚至超越,预计上半年的手机市场将会有一场残酷的厮杀。对此,你认为S20能不能在众多旗舰脱颖而出而出呢?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三星S20系列的三款手机都将会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这样一来,即便是购买普通版,在屏幕的体验上也不会出现缩水的情况。不过这也有一个隐患,你全家都上120Hz高刷新率,电池续航是否撑得住?或者只是为了满足大家的欲望,我可以不用,但是必须得有。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对比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