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华为新品发布会在即,手机有了,这些智能产品也有了!

2020-05-06 06:15:54 来源: 阅读:-

一直以来,手机等电子产品占据了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一部分,以往不能在手机上实现的功能,现如今都已得到了突破。确实,以往我们只能用手机打打电话、发发短信等等之类的,而现如今一部手机可用来社交聊天,观看影视以及网上购物等。正所谓手机改变人们的生活,而人们同样也在改变着手机。

为什么这么说呢,由于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不断提高,各大手机厂商不得不被用户“牵着鼻子走”,因此不得不对手机设计方面做出转型。正也是这样的互相“激励”,使得手机更新换代颇快,使得不少手机厂商迅速崛起。而华为,作为目前国内一大手机厂商来说,可谓早已瓜分了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不难看出华为近几年的发展十分迅猛,不仅是在手机方面作出了重大表现,而且还在其他智能以及AI领域也作出了出色的成绩。

华为新品发布会在即,手机有了,这些智能产品也有了!

近日据相关消息称,华为将在3月14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而发布会的“内容”也有所透露。华为官方声称:这次将发布一款名为“nova 4e”的机型;从华为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华为nova 4e将是一份“女神”的礼物,难道这是一部专门为女性定制的手机嘛?肯定还有的网友会问,华为明明之前才发布了nova4,怎么又“急匆匆”的要发布nova 4e呢,难道在nova 4e身上还有我们不得而知的“秘密”?

从华为官方微博晒出的相关照片来看,华为nova 4e定位为一款拍照手机,尤其在美颜方面,采用了高达3200万像素的“美颜前置”,这就意味着美颜功能将更加强大,难怪会说nova 4e是一份女神的礼物。另外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会非常时尚,其屏幕方面搭载了一块6.15英寸的大屏幕,并且在屏幕设计方面极大可能采用的是挖孔屏技术。

华为新品发布会在即,手机有了,这些智能产品也有了!

详细配置参数目前还不是透露的很全,只知道nova 4e有两个版本的运行内存

可供选择,分别是4GB+128GB和6GB+128GB;而在处理器方面,则采用了华为自家的海思710处理器。那么在电池方面表现如何呢?据官方给出的部分参数来看,华为为nova 4e配备了一块3340mAh的电池,并加入了18W快充技术。可能小编能力有限,只了解到这些配置相关参数,并且售价方面还只是个未知数。

华为新品发布会在即,手机有了,这些智能产品也有了!

但是似乎华为这次将召开的发布会不仅仅是只发布一款新手机,似乎还有着一些其它智能产品会一同发布。从华为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来看,这次的主题是“真生态,臻品质”,并且还在微博上放出了4张预热海报图。

首先是一张名为且听“风”吟的海报图,小编估摸着这款产品可能是一部“制冷”产品,也许是一台电风扇,又或许是一部制冷器,总归是一部跟“风”有关的产品。

华为新品发布会在即,手机有了,这些智能产品也有了!

其次是一张名为“感”同身手的海报图,奇怪的是这张海报图上画上了一个“田字格”,并且在这之中还标有“PM2.5、无线信号、温度计、水滴”四个图示,因此推断这款产品将是一款对空气进行检测的设备了。并且还将连接WiFI对家里的空气进行实时检测

华为新品发布会在即,手机有了,这些智能产品也有了!

再次是一张名为冷暖“智”知的海报图,同样的,在这张海报图上画了一个插座的图案,不难看出这款产品可能类似于智能插座一样。并且有趣的是,在这张海报右上角还有一个空调图案,这也很可能是专门为空调设计的智能插座,目的就是能够减少空调用电上的不必要浪费。

华为新品发布会在即,手机有了,这些智能产品也有了!

最后就是一张名为“热”气腾腾的海报图,从图中画的水样式图案来看,将发布的一款产品可能是一个热水壶或者智能加热设备,这只是一个猜测,具体是什么还得等到发布会开启之后才能得以知晓。

华为新品发布会在即,手机有了,这些智能产品也有了!

从上面透露出的四款智能产品来看,华为目前的发展不仅仅只是在手机方面注重了,同样的在对智能领域也在做着相应的发展准备,至于能发展到什么地步,还不得而知。从华为这样的发展趋势来看,相信华为能向更多的未知领域发展。那么华为即将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对大家来说,大家是想换掉手上的手机呢,还是更想在家里用上最新的智能产品呢?

推荐阅读:财汇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