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2千元以内有哪些手机值得选择,谈及性价比,这几款不可错过

2020-06-13 04:02:07 来源: 阅读:-

第一款: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

2千元以内有哪些手机值得选择,谈及性价比,这几款不可错过

说到三星的这款手机可以说热度非常高,一向剑指高端市场的三星品牌,居然也是玩起了性价比,而且一来就是大招真的有点让国内市场上的手机品牌难以招架,Galaxy A60元气版采用6.3英寸的挖孔屏设计方案,屏占比非常的高,达到了惊人的91.8%在用户的日常使用过程当中,可以提供一个非常出色显示效果,性能上骁龙675加持,电池的容量也有3500mAh,最大的亮点是手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搭配,3200万+5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加持,能够支持超广角拍摄,照片的背景虚化效果也可以出色表现,事物在镜头下的细节也能很精准的还原,拍摄能力非常优秀。另外这款手机也有后置指纹模块,同时支持面部识别,采用的还是屏幕发声技术,是非常有逼格的一款手机。

第二款:红米Note 7

2千元以内有哪些手机值得选择,谈及性价比,这几款不可错过

同样,红米Note7也是一款非常拍照能力很出色的手机,这款手机前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主摄采用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照片质量方面有很好的保证,要知道这可是和小米9主摄采用的同款传感器,性能方面是骁龙660处理器,续航方面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4000mAh大电池加持,还有18w的快充,手机一整天完全不用为电池担心,这款手机也是搭配了一块6.3英寸的水滴屏,机身是渐变色的设计样式,官方发布价格999元起,同时还可以享受到18个月的超长质保期,是不是很香呢?

第三款:OPPO K1

2千元以内有哪些手机值得选择,谈及性价比,这几款不可错过

OPPO K1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渐变色设计样式,这款手机的屏幕要比红米Note7稍大,6.4英寸的水滴屏屏占比为91%,可以说是千元机的颜值担当,外观一向是OPPO品牌的强项,主打的是年轻的消费群体所以手机的风格都是比较时尚前卫,此外,这款手机还搭配了千元机身上少有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减少了机身开槽,手机的一体性更强,解锁起来也更加高端有逼格。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加上Hyper Boost系统、游戏、应用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提速,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手机体验,此外,智能AI的加持使该机拥有强大的自拍功能,就算是裸妆出镜,也可以拍出最理想的画面效果,轻松做到瘦脸,美颜,十分强大。


作者:科技史诗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于网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