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双旦来临之际,360五款手机重磅推荐

2020-05-05 06:34:19 来源: 阅读:-

在即将来临的10到15天,会迎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还有元旦节,部分帅哥靓妹可能会有给对象赠送礼物的冲动,鲜花、首饰难免会落下俗套,而一款功能强大、价格厚道、外观漂亮的智能手机无疑是许多范有纠结症用户的上上之选,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五款物美价廉的良心手机。

双旦来临之际,360五款手机重磅推荐

360f4

这款手机是360在今年3月份推出的千元手机,从官网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599元的移动定制版魔力白、699元的高配版移动4G魔力白以及549元的标准版全网通魔力白。

360f4最大的亮点在于圆润对称的外观设计,在硬件配置上同样可圈可点,采用2+16以及3+32两个内存版本,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镜头组合,搭载360 OS系统。

双旦来临之际,360五款手机重磅推荐

360N4

360N4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好评如潮,凭借10核4GB千元手机的称号让业界胆寒,内置4GB+32GB存储组合,移动版售价799元,全网通版本售价949元。

在其他方面,360N4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2.5D弧面玻璃,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拥有3080mAh电池容量,搭载360 OS系统。

双旦来临之际,360五款手机重磅推荐

360N4S

360N4S今年共推出了多个版本,全网通版本售价1199元,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4GB+32GB存储组合,5000mAh电池容量;骁龙版售价1299元,在全网通版本的基础之上将处理器替换成了骁龙625,并且采用64GB机身存储;不过在本月还推出了一个英伦灰版本,参数配置以及外观设计均一模一样,价格也同样是1299元。

这款手机今年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战绩,以来是极具性价比的千元基因,另外一个原因是外观设计上打动了不少消费者,这是一款能够真正让用户动容的产品,这也是360手机一直以来的初衷。

双旦来临之际,360五款手机重磅推荐

360Q5系列

360Q5系列主打安全,是360推出的一款高端旗舰手机,Q5目前售价1699元,Q5 Plus售价2099元,Q5 Plus行政版售价2799元,面向政商人群。

不过随着政商人群的无意识传播,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也开始选择这款手机,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安全逐渐成为消费者的必备标签。

这款手机全线标配128GB闪存空间,配备智慧双摄2.0技术,采用银行级安全芯片,全金属机身,大电池容量以及涡轮闪充技术,搭载360OS 2.0技术。

双旦来临之际,360五款手机重磅推荐

360N4A

360N4A同样是一款千元手机,售价849元,支持全网通,采用3GB+32GB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与N4不同的是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并且在价格上更加的低廉,在外观设计上与N4S非常的相似。

总结:今年360总共发布了这五款手机,千元机偏多,款款手机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这主要体现在360手机作为新晋品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取得500万的销量战绩作为数据支撑。同时通过今年双十一的表现可以看出,360手机的品牌影响力已然今非昔比,但是在战火纷飞的2017年对于360手机来说仍然面临残酷的考验!(驱动中国 文)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