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艾美旅拍入驻百合婚礼 打造海滨浪漫唯美婚纱照
来源:互联网 2019-07-18 13:42:59 厦门大都市
本文摘要:婚纱照是婚礼中的重头戏,穿着漂亮的婚纱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用相片来定格幸福的瞬间是所有新人的共同愿望。 据百合婚礼线上消费数据显示,在婚纱照风格的选择上,新人们的喜好趋向

婚纱照是婚礼中的重头戏,穿着漂亮的婚纱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用相片来定格幸福的瞬间是所有新人的共同愿望。

据百合婚礼线上消费数据显示,在婚纱照风格的选择上,新人们的喜好趋向多样化,要美、要多还要有创意、逼格,热度始终高居不下的纪实风、韩风、中国风、海岸风、个性创意风、田园花海、青春校园、英伦法式、复古轻奢等一直深受80/90后新人的欢迎。

作为国内一站式筹婚平台,百合婚礼在全国严选优质婚礼商家入驻,盛夏之际来到海滨城市厦门,成功联手当地有着10年拍摄经验的艾美旅拍。

在厦门,艾美旅拍婚纱摄影作为一家资深摄影品牌,拥有2大影视基地、30大外景和10年3650天拍摄经验,是当地50万对新人的选择。多年以来,艾美一直秉承着时尚、唯美、专业的拍摄理念、始终保持技术不断革新,百分服务新人,力求为每一对新人量身定制旅拍拍摄方案。

作为婚恋全产业链领导者,百合佳缘集团旗下专业筹婚平台——百合婚礼秉承“懂婚礼,更懂你”的理念,专注于为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礼需求解决方案。此次在厦门与艾美旅拍婚纱摄影联手合作,利用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等最新互联网技术,在系统和资本等方面为婚礼商家赋能。百合婚礼通过平台服务商家的同时,厦门的筹婚的年轻人也能从中享受到最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厦门艾美旅拍入驻百合婚礼 打造海滨浪漫唯美婚纱照

    其它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淘宝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搜狐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网易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猫扑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