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脑汇&戴尔厂商筑梦校园行
来源:互联网 2019-09-23 14:12:02 厦门大都市
本文摘要:2019年9月又是一年开学季,百脑汇驻扎校园主题档活动又像往年一样的开展了,此次活动携手百脑汇长春店戴尔厂商联合开展,为这些初出茅庐的大学新生带来了梦想推广计划。 活动开展以来共有四所

2019年9月又是一年开学季,百脑汇驻扎校园主题档活动又像往年一样的开展了,此次活动携手百脑汇长春店戴尔厂商联合开展,为这些初出茅庐的大学新生带来了梦想推广计划。

活动开展以来共有四所大学新生参与报名,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程学院,长春建筑学院。活动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追捧,现场情况火爆

此次校园活动百脑汇与戴尔厂商强强联合,现场为三所大学大学生送去福利,免费发放数据线、现场电脑清灰做系统。百脑汇优质服务口碑逐渐在大一新同学中树立,对戴尔产品的体验更是让他们对IT高科技产品有了新期待。

后续四场活动后,校园筑梦行动将全面开启,接受各类大学同学的梦想,通过相应的评选标准,选出优质计划给予现金支持!

百脑汇将与校园同行,精彩活动期待你的关注,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更多详情请关注百脑汇微信(buynow-cc)或官方网站: http://changchun.buynow.com.cn/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整合行销部经理 姜先生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百脑汇&戴尔厂商筑梦校园行

    凤凰网友:迷情queen°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淘宝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搜狐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猫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网易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天涯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tag展示